坦桑石

要有自己的思考,自己的头脑,不要被别人的话带着走。极端的爱国主义并不意味着万事如意。

[仏英]穿进《简爱》的世界(1)

Cp为法爱x英切斯特

逆了原著CP非常抱歉,勃朗特小姐不要打我(x

接受的话…… OK?



亲爱的女士们,先生们。


我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至少曾经是。


我为什么会来到这样一个类似于虚空的地方呢?

这个问题的答案,你们可以从酒鬼柯克兰那里获得。


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和他拼酒了(拼刺刀吧两位x


回去发誓一定要把他的星星魔杖给折断以绝后患!


如果我无法从这个由酒醉小少爷放出的魔法传送到的世界里面出去的话,我要把他的酒醉照片裸照全部印成明信片发出去让这个毛豆芽身败名裂声名狼藉!


头上突然一阵剧痛。我用双臂将自己的身躯抱紧,猛的蹲下来。一股难以言喻的失重感迅速包裹住了我,就像是突然被丢进咸腥的海水里,向一片蔚蓝处沉去。


背后说他的坏话报应就来这么快吗……我这么想着,缓缓闭上眼。





我在一处维多利亚式的房间里面醒来。


我肯定在英国,或者至少在英格兰。我很快确定下来。


墙上贴着旅馆一般都会贴的大图案壁纸。地毯,家具壁架上的装饰物,墙上的挂画都昭示着我的资金明显不足。挂画包括乔治三世及威尔士亲王的画像,甚至还有一张沃尔夫之死的画作(一位英国将领,1759年时在加拿大魁北克率军打败法军,受重伤后去世)。我抽抽嘴角,望着这幅画,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你永远可以相信英格兰的天气。阴冷的十月天气下,我戴着帽子,穿着斗篷坐在熊熊的炉火旁。


……不过。


我到底是什么身份?!


为嘛穿着裙子啊?!


那个酒鬼又把我变到了哪儿来啊?![帅哥扶额.jbg]


像是为了响应我心灵的召唤一样,我的左眼前闪过一片蓝色的光点,在空中跃动闪烁着,逐渐形成一道蓝色的光屏:


姓名: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性别:男

人物:简.爱

性别:女

攻略对象:爱德华.罗切斯特

性别:男

饰演人:???

要求:波诺弗瓦先生代替简爱,并且作出一切符合简爱行为的举动。(剧中必要条件:1.精通法语2.会音乐3.精通绘画)



祝您旅途愉快!


……所以我完全没有选择权是吗???




机械的电子女声吐出一个个无意义字符,冰冷而无生气。莫名其妙是对我当时情况最好的诠释。


我当时并未注意到,身后有一扇猩红的大门,正向我缓缓敞开……





[第一章:桑菲尔德.开端]

桑菲尔德庄园——恭迎2号玩家!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这一章真的很水!

以及并不玄幻的,只是个人的恶趣味而已。

把两个人带入到《简爱》里面的男女主人公身上仔细想想是非常有趣的!(因为里面的男女主人公就很日龙……)

给没看过书的小可爱们讲一讲,之前写的剧中必备条件那儿的精通法语绘画和音乐是原著中简爱的必需技能!而且后面还会有一位重要的角色加入饰演!且这位饰演重要角色的朋友和法法有重要的关系,所以才把法法带入了简爱,而不是罗切斯特(当然根据罗切斯特是一位庄园主,十分有钱,是个英国人也不可能是法法来演对吧?)

呜呜屁话讲多了,也希望大家之后能看得开心´∀`










评论(7)

热度(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